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奖助学金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学金>>正文

关于2014级新生国家助学金发放的通知
2014-09-23 00:00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各相关学院、研究所:

2014级研究生入学后,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即将开始。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关系到研究生切身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新生入学后,立即组织全体研究生学习《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同时通知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准备好相关材料;

二、10月15日将相关材料上交学院,由辅导员按照文件进行初审(审核工资关系转移介绍信和工龄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组织研究生填报《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表》,由档案负责人核实研究生的档案收到情况;

三、为保证审核能够及时通过,10月15日前将研究生所填信息(按学号排列)填入《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表》打印成电子表格,由辅导员将收集到的材料送交研究生学院进行预审。

四、审核无误后,将《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表》打印成电子表格,由研究生本人亲笔签字予以确认,并经档案负责人、学工组负责人签字。

五、于10月20日上午11:00以前由辅导员将材料(包括享受人员的电子文档)交回研究生学院审核。

六、计财处给2014级研究生制作好卡后,统一发放国家助学金,第一次发放时间为12月上旬。以后每月发放一次,时间为每月中旬。

为保证研究生奖学金的正常按时发放,此项工作截至10月20日,过后不再受理。学院组织好相关咨询审核工作,研究生学院不受理学生个人咨询。

    特此通知


        附件1: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

        附件2: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表

        附件3:不符合享受研究生国家助学金人员汇总表

附件【附件1: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不符合享受研究生国家助学金人员汇总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3—2014学年度研究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推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