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奖助学金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0-10-02 11:23   审核人:   (点击: )

 

2020925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如期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景荣、研工部刘鹤、第十三届与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作20192020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建议和希望。随即,主持人宣读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主席团依次上台与大家见面,并由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宣读各部门负责人名单。之后,由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作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最后,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景荣作了讲话,在充分肯定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基础上,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至此,我校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换届大会既是对上届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与肯定,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和部署,更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规划。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展现了高昂的精神状态,表示将继承与发扬研究生会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以“高效、民主、自强、自信”为宗旨,秉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原则,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全校研究生的“代言人”和“服务者”。

 

                      与会领导

 

                      第十四届主席团全体成员亮相

 

                        第十三届执行主席发言

上一条: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公示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魏村古镇文旅建设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