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奖助学金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我校美术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贾吉星的油画作品《老码头》入选首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
2017-12-19 16:59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传来喜讯,我校2015级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贾吉星创作的油画作品《老码头》成功入选此次展览。该作品由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金小民担任指导老师。  

12月14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首都师范大学主办,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美育研究中心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是国内首次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美术创作成果大展,旨在激发更多青年学子的创作热情和创作潜能,发掘有潜力的青年美术人才,推动他们在不断提高自身艺术技能和品德修养的同时,创作出感时代之变化、发时代之新声,真正打动人心的精品力作,为实现中华文化的繁荣兴盛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展览组委会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任名誉主任,评选委员会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在中国美术家协会评委库中遴选专家组成。参展大学生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为在读大学生或当年应届毕业生,包括在读本科、硕士、博士。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艺术专业高校的近7000余件投稿作品,经组委会专家初评和复评,在初评环节中,共有751件优秀作品入选,最终评出299件作品入选,其中,中国画95件、油画102件、版画51件、水彩粉画51件。这次大学生全国美展,不设奖项,进入复评即获得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的一次资格。  

以本次展览为开端,“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作为中国美协每三年一届的全国性大展,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优秀的大学生美术作品,为培养高素质、高水准、拥有高度文化自信的优秀艺术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贾吉星油画作品《老码头》

上一条:关于取消部分研究生本学期英语考试资格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