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奖助学金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报到通知
2014-08-30 00:00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新学期将至,各相关学院、研究所要认真做好研究生来校报到情况的统计工作,认真填写《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报到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和《2012级、2013级研究生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报到统计表》(见附件2),并于9月1日上午9:00以前将汇总表和报到统计表交计表报研究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请各院(所)认真落实学生报到情况,未到学生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对无故不到的学生,研究生学院将按照《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视情节,给予严肃处理。

另外,9月1日(星期一)早晨在校田径场进行升国旗仪式,请安排全体研究生由辅导员带队于9月1日早晨6:10在田径场主席台最西侧整队集合,(如图)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各年级辅导员清点人数,将未参加升旗的学生名单报各院(所)学工组,后报送研究生学院学生工作办。

(注:不参加升旗仪式的同学,不允许参加本学年的奖学金、优秀评选。)

 (西)主席台(东)

 研

 书法

学院

本科

 美术

学院

本科

        特此通知 

 

        附件一下载: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报到情况汇总表

     附件二下载:各级研究生报到签名表(附件二请在各学院学工组或教学秘书处下载)

上一条:关于配备2014级研究生辅导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届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说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