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2024-04-01 17:18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考生:

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可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服务平台”进行查询。由于各学科专业分时分批进行复试,故各学科专业成绩公布时间不一致,研究生院会尽快提供查询。

查询成绩推荐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系统开通时间:4月2日、3日,每天9:00-18:00。查询网址如下:https://grs.sxnu.edu.cn:8081/AEO_SXNUYZ/index





考生的待录取结果通过研招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送,一志愿考生默认接收待录取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最终拟录取名单以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公示为准。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4月1日



上一条:(4月12日更新)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符合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二等功免试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