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关于2023年录取硕士研究生办理录取后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3-05-17 15:15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考生:

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正在审核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为了做好正式录取通知书发放准备,现将我校2023录取硕士研究生后续办理诸如录取通知书邮寄、组织关系转接和档案接收等事项说明如下

1. 正式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

正式录取通知书将在6中、下旬发放,请考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主页通知。

所有考生(含校本部)录取通知书均通过EMS邮寄,请大家在系统中填报6月中下旬能接收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以免无法接收

填报网址:http://202.207.160.39:8081/AEO_SXNUYZ/index

填报截止时间:5月19日-29日08:30--17:00

 

 

 

 

2. 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转接。1)组织关系在山西省内的党员,由原所在单位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网上发起转出,接收单位党组织为“中共山西师范大学XX学院委员会”。(2)组织关系在山西省外的党员,由原所在单位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网上发起转出,接收单位党组织为“中共山西师范大学XX学院委员会”或“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2)团组织关系转接。需由团员所在基层团组织开出《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转至“山西师范大学××学院团委”。新生入学一周内,需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办理组织关系转出,将团组织关系转入至录取学院团委。

3. 人事档案转移

正式录取通知书材料中附“调档函”,收到“调档函”后,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研究生凭“调档函”调取本人档案,并在新生入学时将档案交到各学院(档案密封完好不得拆封)。录取为定向就业的研究生(以提交定向协议为准)不办理人事档案转移手续。

4.  户籍迁移

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研究生有意愿进行户籍迁移的,省外户籍考生需开具户籍迁移证明,省内户籍考生提供本人户口页,新生入学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办理。录取为定向就业的研究生(以提交定向协议为准)不办理户籍迁移手续。

迁往单位:山西师范大学

迁往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上一条:我校2023年招收以普通招考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收到报名材料情况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