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借考问答
2022-12-08 11:03   审核人:   (点击: )

1、我省借考的范围是什么?

2023年研考12月24日至26日举行,还有部分在外省的考生由于路途远、疫情防控等原因,确实无法返回我省,这些考生可以申请借考。考生目前已在我省的不安排跨省借考。山西省内不安排跨市借考。

2、提出跨省借考对方能同意吗?

我省考生提出跨省借考申请后,借考省份会根据当地考场实际,尽可能满足考生借考愿望,如不能满足时考生须服从当地借考安排。

3、如何申请借考?

申请外省借考的考生于12月8日上午8:00至10日上午8:00,凭本人报名号等信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借考申请。过期不予受理。

4、考生如何得知借考结果?

考生于12月14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借考申请结果。

5、考生申请借考须注意些什么?

考生提出申请后,经借考省审核通过,考生在我省原考点的考位即被取消。考生凡漏填、错填、填写虚假信息等造成的相关责任须由本人自负。请考生务必保管好个人研招网登录密码,避免因登录密码泄露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考生最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上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西师范大学考点考生防疫温馨提示
下一条:转发《山西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要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