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考试已提交报名材料考生缴纳初试费用的通知
2022-05-08 15:50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考试工作将于本月启动,根据山西省物价局、山西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研究生招生报名考试费标准的通知》(晋价费字〔2014〕323)文件规定,博士研究生初试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次200元。

已经提交报考材料的考生5119:00-17:00扫码缴纳报名费缴费方法参见附件《山西师范大学统一支付平台缴费流程》。

我校为成功缴纳报名费的考生安排后续考试,请已经提交报考材料的考生务必按照上述时间缴纳费用。

我校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考试后续工作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关注研究生院主页。

 

 

附件:山西师范大学统一支付平台缴费流程 

1.在手机端打开“微信”或“支付宝”,点击“扫一扫”,扫描“山西师范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二维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招生年度+报名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成功之后将显示个人当前欠费项目信息。

用户名示例:如果考生报名号是1011899666,那么用户名就是报名号前面加上招生年度2022,即“20221011899666”。

 

山西师范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二维码

2.点击导航栏的“其缴费”按钮,显示欠费明细和缴费页面,确定支付金额无误后,点击右下角“缴费”按钮,进入支付平台的支付界面点击“确认支付”,输入密码完成支付

注意:请确认收款方为“山西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金额与应缴金额一致后再支付。交易完成后,如果支付失败,请确认微信或支付宝是否已扣款成功:未扣款,请重新支付;已扣款,切勿重复缴费,系统会在 1-2 个工作日内对账处理。

3.点击校园缴费页面左上角(图标为“三条横线”),可以 “订单查询”和“已缴费查询 ”查询缴费情况。

4.缴费票据于缴费完成后,通过“电子票夹”微信小程序获取。 

支付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计财处电话:0351-2051074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定向就业考生信息填报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