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研究生院顺利举办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解读咨询活动
2022-03-18 18:16   审核人:   (点击: )


 

为满足我校广大考生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政策的咨询需求,增进考生对调剂政策的了解,研究生院以视频直播线上线下结合互动方式3月15日和17日分别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地理学院举办了两场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解读咨询活动

这两场调剂政策解读咨询活动分别在举行。在调剂政策咨询解读活动中,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为依据,针对研究生调剂基本要求调剂系统和调剂政策、调剂学校与专业选择研究生线上复试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统考科目相同相近的含义、调剂需要满足的条件、可调剂专业以及调剂系统的开放与关闭做了详细解读。研招办提醒考生要未雨绸缪,调剂前一定要做实拟调剂目标院校和专业的信息搜集工作。

在提问答疑环节,各位考生就自己在复试及调剂上的问题如可调剂相同或相近专业、复试题目、调剂系统开放时间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这两场调剂政策解读咨询活动创新了研究生招生宣传方式,受到了广大考生的好评。

 

 

 

 

上一条:我校2022年硕博连读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享受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加分政策考生提供证明材料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