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材料接收期限延长的通知
2022-04-06 23:03   审核人:   (点击: )


 

近期疫情多点散发,多地多区域封控,许多考生反映封控区不能寄送快递,无法按照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的截止期限送达材料。

考虑现实情况,请尚未邮寄材料或已寄出但无法送达的考生,将所有材料扫描成电子版,合成一个PDF文件(文件以“报名号+报考专业+姓名.PDF”形式命名),发送至我校研招办邮箱,邮箱地址yzsb@sxnu.edu.cn,截止期限为2022年4月15日。

注意:所有材料要按照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提供的报考材料的顺序扫描合成PDF文件。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收到报名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相关事项的通知(12日更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