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关于2021年录取硕士研究生办理录取后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1-06-17 11:54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考生:

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已经审核完毕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现将我校2021年录取硕士研究生后续办理诸如录取通知书邮寄、组织关系转接和档案接收等事项说明如下。

(温馨提示:考虑我校本年度实际情况,各位考生推后各类手续转移时间尽量在新生报到前一周办理手续转移。

1. 正式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

正式录取通知书将在7月发放,请考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主页通知。

所有考生(含校本部、文理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必须填报正式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工作单位或家庭住址在尧都区辖区内的考生一律选择“到校领取”;其余考生是邮寄还是自取,由本人自行决定。

填报网址:http://202.207.160.39:8081/AEO_SXNUYZ/index

填报截止时间:6月17日-23日

2. 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转接。山西省内研究生的党组织关系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转接,接收单位为录取学院委员会(例如:录取学院为“戏剧与影视学院”,接收单位为中共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委员会);山西省外研究生开具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去向为“山西师范大学”)和党员登记表(支部书记签字,党委盖章)。入学后以学院为单位到校党委组织部办理相关手续。

(2)团组织关系转接。需由团员所在基层团组织开出《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转至“山西师范大学××学院团委”。新生入学一周内,需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办理组织关系转出,将团组织关系转入至录取学院团委。

3. 人事档案转移

正式录取通知书材料中附“调档函”,收到“调档函”后,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研究生凭“调档函”调取本人档案,并在新生入学时将档案交到各学院(档案不得拆封),否则取消入学资格。录取为定向就业的研究生(以提交定向协议为准)不办理人事档案转移手续。

4. 户籍迁移

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研究生有意愿进行户籍迁移的,需开具户籍迁移证明(迁往单位:山西师范大学,地址:等待后续通知),新生入学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办理。录取为定向就业的研究生(以提交定向协议为准)不办理户籍迁移手续。

再次提示:考虑我校本年度实际情况,各位考生推后各类手续转移时间尽量在新生报到前一周办理手续转移。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1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2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