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事项的通知(8日更新)
2020-07-27 16:40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和教育部通知,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10日起发放。

所有考生请注意,近期我院将发送电子邮件提醒信息,请大家及时登陆考研网报所填写电子邮箱查看。

另外,收到录取通知后,需要办理户籍迁移手续的考生,暂时不要办理,等待研究生院官网开学前发布最新通知后再行办理。

自取通知书的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代领者请携带代领人与考生双方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委托书领取。领取人需佩戴口罩,在校门口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合格者方可步行进入校园(车辆禁入),领取录取通知书后迅速离开。

领取地点:山西师范大学一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西206办公室

领取时间:2020年8月10日上午9:00—11:30

网上填写邮寄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我们依据考生本人确认的邮寄地址于8月10日、11日陆续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未确认邮寄地址的考生,我们按照考生本人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也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邮寄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查收。

特此通知。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727     

上一条:关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的通知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