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8-06-26 18:46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录取通知书于6月28---29日发放。

自取通知书的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代领者请携带代领人与考生双方有效身份证件领取。

领取地点:山西师范大学校本部应届生、尧都区辖区内的考生以及其他申请自取的考生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领取;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的应届考生到现代文理学院教学部领取。

领取时间:20186月28日、6月29

上午:8:30—11:30,下午15:30-18:00

需要邮寄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我们依据考生本人提供的邮寄地址于近期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查收。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随录取通知书寄去“信合通”银行卡一张,未收到银行卡者,说明本人曾经持有过该银行的银行卡,具体可按下述情况处理:

第一、如果是山西师范大学校本部或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的应届生,本科在读期间已经在尧都农村商业银行办理了“信合通”银行卡,录取通知书材料中有一张写明银行卡号的卡片,这部分同学本科毕业时不需要销卡,继续使用原有银行卡即可。

第二、如果是往届考生,录取通知书材料中没有尧都农村商业银行“信合通”银行卡,仅有一张写明银行卡号的卡片,说明你已经在尧都农村商业银行师大支行办理过“信合通”银行卡,这部分同学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山西师范大学校内尧都农村商业银行师大支行进行代理关系维护。

第三,如果所收到的录取通知书材料中既没有尧都农村商业银行“信合通”银行卡,也没有写明银行卡号的卡片,说明你已经办理过农村商业银行的银行卡,这部分同学情况复杂,可先电话咨询尧都农村商业银行师大支行再做处理。

涉及银行卡不同问题的具体情况均可以咨询尧都农村商业银行师大支行,咨询电话0357-2052126,0357-2052162。

 

特此通知。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6月26      

上一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山西师范大学考点公告
下一条: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