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6-07-07 09:06 研招办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教育部、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6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定于78日起发放2016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考生可于78日或11日由本人(或委托他人)持居民身份证到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领取,领取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2.需要邮寄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我们依据考生本人网上报名时提供的邮寄地址于近期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寄出,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查收。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办

 

201677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
下一条:关于部分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在职、特岗研究生暑假开学报到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