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第二批复试通知
2015-04-01 00:00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考生:  

接收到我校3月30日至4月1日复试通知的同学,请于4月1日上午至4月2日上午10时前到研究生学院报到参加第二批复试,报到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考生本人的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报到同时请携带:  

成绩单 本人大学阶段学习的成绩单(应届生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往届生从本人人事档案中复印成绩单后加盖管理部门公章)。

政治情况调查表 填写完整并加盖所在单位组织部门公章(装入信封并密封)。

以上两份材料考生在面试时亲自交面试小组审查。  

复试科目请查阅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网址:http://grs.sxnu.edu.cn/yjsxynew/zsgz_Show.asp?InfoId=20&ClassId=27&Topid=0,复试考试科目情况一览表。

具体安排请到研究生学院报到后了解。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一)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