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副校长张献明深入研究生院安排部署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2019-10-24 10:43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深入研究生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榕院长主持。
  张献明结合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有关会议精神就认真做好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吸取我校2019年自命题工作中的教训,认真排查风险点,并做好预案,全面做好风险防控工作;二是全院同志要共同努力,完善制度严格程序,细化责任分工,扎紧制度的笼子,确保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在校党政的领导下,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的联系,举全校之力,开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介绍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竭尽全力做好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研究生院/文 张蕴强/摄)

 

副校长张献明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研究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研修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