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七届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化学) 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0-25 19:52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1日到23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提供学术指导的“第七届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化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教师教育学院 2017 级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研究生胡虹获一等奖,王晨鹭获二等奖,张馨获优秀教学设计奖,导师史红霞、陈花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旨在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的培养成果,促进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不断提高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大赛共有来自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在内的 51 所高校的 140 多名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研究生参加。我校三位选手在比赛中依靠扎实的专业知识、优秀的教学技能、良好的心态展现出了我校教师教育综合改革的优异成果和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

  参与本次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化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既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的综合能力,也对创新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七届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化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证书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项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第三轮自我预评估工作安排布置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