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第三轮自我预评估工作安排布置会
2018-10-23 17:00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2日下午,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第三轮自我预评估安排布置会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卫建国,各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研究生院院长韩榕、副院长冯晓丽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榕主持。
  韩榕简要总结了我校学位授权点自我预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肯定了各学位点在评估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学位点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四个方面全面提升学位点建设水平。冯晓丽对我校学位点合格评估第三轮自我预评估工作作了安排,针对学位点合格评估时间节点、自评报告撰写规范等具体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卫建国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前两轮预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研究生院合格评估工作细致认真、扎实有序。他指出,当前这一阶段学院工作任务重,面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双重评估工作,要充分认识评估是不断完善、不断提高的过程。他强调,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学院一是要责任到人,狠抓细节,对总结报告中格式等细节问题认真校正;二是要凝练特色,进一步总结学位授权点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将自评报告写出特色、写出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

校长卫建国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七届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化学) 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迎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