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迎评”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8 17:36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101610:00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216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景荣主持,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赵景荣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科级以上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训班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接着赵景荣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山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手册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对专家组进校考察的我院相关内容进行再培训。

最后,机关二总支书记研究生院院长韩榕强调:支部建设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我们要全身心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来,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深刻领会、宣传评估工作中应知应会的知识,在“迎评”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

 

 

活动现场图片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第三轮自我预评估工作安排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我预评估(第二轮)专家进校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