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18-09-21 12:49   审核人:   (点击: )


9月21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在院长办公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支部书记赵景荣主持,研究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赵景荣书记围绕落实省纪委和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和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研究生院两节期间自查自纠工作带领全体职工再次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建设具体内容

宣传委员赵晓琼组织大家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第三次学习。就《条例》中第二编第九章至第十一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赵景荣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务必认真阅读全文学深悟透,筑牢党纪国法防线绷紧纪律之弦,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完善自我,自觉践行,做知行合一遵纪守规的合格党员。

  

学习活动现场

  

学习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第一轮自我预评估总结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预评估意见反馈暨学位点建设专项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