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拉开序幕
2019-10-24 18:48   审核人:   (点击: )

七十载风雨兼程,七十载波澜壮阔,祖国母亲用拼搏和奋进创造了奇迹,用勤劳和智慧书写了壮美华章。值此祖国七十华诞之际,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以“汇青春活力 庆七十华诞 传体育精神 展学习风采”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体育活动周于10月13日上午8时在灯光球场隆重开幕。本届体育活动周旨在活跃校园气氛、加强学院凝聚力、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拥有健康的体魄。


23D6A

2966B


  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景荣老师、研究生工作部刘鹤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研究生院研究生会主席肖媛、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娟、社联主席马春杰,以及部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也受邀出席。首先,赵景荣老师为本届活动周开幕式做了精彩的致辞,真挚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踊跃参与,从而更好地展体育运动的风采,创校园文化的魅力。其次,研究生院研究生会主席肖媛对活动周比赛项目做了简短的介绍,同时也希望每位同学能够在赛场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在每一个赛场中都秉持公平公正的精神,都怀揣激情与奋斗的态度。最后,万众期待的开幕式表演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激情上演。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动感有力的爵士舞、最后技艺超群的武术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到了高潮,长枪短棍滚翻身,链枪武术真精神。大家纷纷被武术表演所震撼,欢呼四起,掌声经久不息。


27857

2FE76


  本次活动周分为集体项目、趣味活动两大板块,集体项目为篮球比赛,各学院相互比拼,在接下来的一周中持续展开。本届运动会的趣味项目,有拔河、定点投篮、双人背夹球比赛、齐心协力同步走、踢毽子、乒乓接力赛、跳一跳、搭桥过河、动力火车等活动项目。伴随十月微凉的秋风,13日上午9时,趣味项目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你追我赶,激烈角逐,都表现出极佳的运动状态,他们奋力拼搏,勇创佳绩。赛场两旁各个学院的拉拉队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大家呼声一阵接着一阵。此外,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各个活动都激情昂扬、热闹非凡,这就是快乐与运动同在,友谊与比赛相融。



一天的团体趣味项目在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辛苦准备和各个学院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当天的活动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也在无形中加深了各学院之间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可马上定乾坤。运动不止,风采无限。相信接下来的集体项目篮球赛和个人项目也一定会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圆满落幕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校研究生会纳新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