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校研究生会纳新啦
2019-10-12 14:51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弘扬山西师范大学优秀学风,塑造师大学子美好生活,为师大研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与活力,校研究生会开展了纳新面试、素质拓展活动以及十三届研究生会见面会活动。

只为遇见你——纳新

2019918日中午与919日中午,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在7号楼314教室举行了2019级纳新面试,整个面试过程精彩纷呈,研一新生在特长展示环节都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唱歌跳舞、海报PS、微信运营等等,大家各显神通,教室里笑声不断,小萌新们的多才多艺令人十分称赞,非常期待他们的到来,一定会为研究生会增添艳丽的色彩。

你我心相连——素拓

928日下午,校研究生会于12号教学楼前开展了第十三届校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19级新生们踊跃报名,与研二成员一起参与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部门为单位开展活动,设置了“破冰行动”、“报数字”、“传声筒”、“贴膏药”等非常具有创意的活动项目。由山西师范大学校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全程组织、策划、实施。活动中,组员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氛围活跃,处处彰显合作的力量。活动进行了两个小时,最后全体成员在湖心亭对面合影留念,小萌新们不仅在活动挑战了自我,更为重要的是相互得到了了解与熟悉,为日后一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B190


风雨共同舟——见面会

趁着大家的熟络感,晚七点在05102教室举行第十三届新生见面会。见面会邀请了研究生院杜辉老师,由研会常务副主席韩华主持召开。参加见面会的还有研会主席肖媛,以及各部门副主席、部长等。首先,杜辉老师发表讲话,对研究生会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且给予方向指导,希望新一届的成员们可以借助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服务广大同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各部门副主席带领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阐述了本部门主要负责的工作内容。副主席李娜进行值班安排工作,副主席王婷宣布了体育活动周的活动内容。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五号楼大厅合影留念,本次新生见面圆满结束。

A250


2019,大家相聚于山西师范大学,带着对新生活的憧憬与期待,正式加入校研会这个大家庭,校研究生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组织,同学们可以在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愿大家保持耐心不断学习,在磨合中进步,在协作中找到默契。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这个更广阔的空间展示自己的才华,提高自己的能力,为每一位同学服务。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拉开序幕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校研究生会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