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大会
2018-10-01 18:57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2018926日晚7点,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校研究生会在5号楼05101召开了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见面大会。研究生院学生办杜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研究生会各部门新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任小琴主持。

大会第一项,校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任小琴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二项,杜老师致欢迎辞,他首先欢迎各位新成员为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要求各位成员明确自己来到研究生会的初衷及目标。其次,要求各成员通过服务他人和自我提高来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对新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处理好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关系;希望大家热爱集体,把集体的发展和个人的发展联系起来;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希望大家带着压力前行,不断进取。

 

 

大会第三项,校研究生会主席王红飞讲话,他简单介绍研究生会的整体情况,并希望每一个成员能够勇担责任,坚守初心。

 

 

大会第四项,由分管体育部的副主席赵钰铮介绍第十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的时间及项目安排。

 

大会第五项,各部长带领成员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进一步增进各部门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大家的讲话幽默诙谐,各有特点,会场笑声连连,将大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说明: 282589053933059314

 

最后,分管办公室的副主席马淑洁为新成员介绍办公室值班需注意的相关事宜,会后所有成员集体合影。

 

 

本次见面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见面会使同学们对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也为后续的工作打下基础。青春不朽,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相信在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校研究生会定能开拓创新,创造更多的精彩!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报名开始啦!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校研究生会纳新面试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