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校研究生会纳新面试顺利举行
2018-09-15 18:09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促进研究生会工作开展,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培养务实精神,优化学生组织结构以更好地服务同学,9月13日晚和9月14日晚18:30,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在7号楼215教室举行了2018级纳新面试,来自文学院、政法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物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20个院系的100多位研究生新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纳新面试采取自我陈述与评委提问相结合的形式,面试评委为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常委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有志加入校研究生会的研一级同学有序上台演讲,主要围绕着自身基本情况、个人爱好特长、本科活动经历和期待加入的部门等展开演讲。与此同时,作为众评委,针对同学们的爱好、大学期间的活动经历以及遇到某种突发情况该如何应对等进行了提问,考量各位同学的能力特长、优势劣势,并为同学们推荐合适的岗位,以便在日后的工作中尽量发挥同学们的优势,做到人尽其才。



    整个面试过程精彩纷呈,从清唱到朗诵,从舞蹈到书法,从写作到策划,报名各部门的研一级新生在特长展示环节都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无不预示着接下来一年校研究生会在小鲜肉们的参与下将越来越有活力。经过与评委互动,新同学们对于研究生会的不同部门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方便了接下来一年校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此次纳新活动的圆满结束既展示了 2018 级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又体现了校研究生会高效、实干的工作作风。



    学生工作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结识好友的平台,更让学生们在实践中获得宝贵的经验并有所成长。本次纳新面试在各部门新老生交流的温馨气氛中结束,相信通过本次纳新,新一代的生力军定能够为我校研究生会带来更加活泼、更有想法的新生力量。

(文/魏炜 王秋芳 摄/任冉 李杨)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大会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校研究生会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