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校研究生会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09 21:57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金秋尧都,美景蓝天,又是师大迎新时。97日,负责迎新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早已等候在巨人广场,期待着2018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到来。

为做好2018年度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研究生院对本次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合理部署迎新工作,充分安排各项工作人员分工,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97日下午开始,迎新点陆续迎来了新同学。老师、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满怀热情地引导新同学报到,办理手续,耐心地为各学院家长和新生答疑解惑,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切工作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下午,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长卫建国、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在党办、校办、学工部(处)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迎新现场视察,校领导深入到“绿色通道”、缴费咨询点和各学院新生报到点,分别与工作人员、学工组长、新生辅导员、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并作了现场指导,要求参加新生接待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务必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障新生报到的便捷高效。

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及各学院工作人员在各个迎新工作点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他们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指引校园道路,介绍学院概况,用充分的热情温暖他人,用真诚的爱心帮助他人,用微笑和汗水为远道而来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贴心的问候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充分肯定与赞扬。

巨人广场上,“研究生会纳新”的展板也以其独特的设计和精美的画面吸引了广大新生及其家长前来驻足。经过认真阅读研究生会简介,初步认识了解研究生会各个部门及其工作职能,不少新生就自己所感兴趣的部门向现场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并积极领取填写报名表。相信有了朝气蓬勃的他们,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定能更好地服务学生。

98日,在全研究生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8级硕博研究生新生的报到工作顺利完成。欢迎大家加入师大大家庭,收获每一份欣喜,成为优秀的师大人。

 

(/魏炜 杨婧丹 王秋芳  /任冉 李杨)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校研究生会纳新面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校研究生会纳新公告(附报名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