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女生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7-03-11 22:47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山西师范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女生文化节于2017年3月7日至8日举行。此次女生节以“慧美灵动,美丽飞扬”为主题,开展了DIY蛋糕制作、手工丝网花、运动健身三项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吸引了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参与。

一、DIY蛋糕制作

烘焙是一项可以锻炼人的耐心,提升人的气质的活动,在烘焙的过程中感受到的不仅是美食的诱惑,更是对待生活的态度。为了丰富广大女生的业余生活,在研究生学院各位老师的支持下,我们在蛋糕房成功举办了此次烘焙活动。同学们热情参与其中,感受烘焙的乐趣。经过大家的精心创作,美味的饼干和蛋糕出炉,大多数同学都反映这是第一次自己动手做蛋糕,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味道也是更加甜蜜。

 

 

二、手工丝网花

丝网花在我国兴起于上世纪90年代初,是一项精细的手工制作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动手能力,还可以开发智力,提高人的创新思维能力。为了彰显女生的灵巧与风采,校研究生会举办了手工丝网花讲堂。手工丝网花讲堂于3月7日晚在7号楼举行,校研究生会女生部部长刘荣荣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带领大家创作出各式各样的美丽花朵,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

 

 

三、运动健身

为了满足广大女生们对塑造美好身材的知识和技能的渴求,校研究生会于3月8日下午在健身房举行了健身活动。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专业的健身教练,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运动感中感受锻炼的美好,同学们都表示以后会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

 

 

第八届研究生女生文化节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的拉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传递了关爱女生的精神,在这浪漫的节日里给女生们献上了最真切的祝福,让女生们的节日变得更加的绚丽缤纷。在此感谢研究生学院、杜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感谢师大学子的热情参与,期待下个女生节带给大家的温馨和感动!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各项目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