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圆满结束
2016-10-31 15:21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张扬青春  强健体魄  快乐学习  

                                    ---我校研究生会举办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  

青春飞扬,激情满怀。1015日上午,由山西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在我校灯光篮球场隆重开幕。研究生学院杜辉老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首先,研究生学院学生办杜老师为“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开幕致辞,校研究生会主席冯赟对本次活动周比赛项目做了介绍。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紧接着,由校研究生会艺术团、文艺部精心组织表演的激情四射、活力十足的啦啦操、爵士舞和团体舞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伴随着精彩的节目表演,为期一周的体育活动周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包括拔河比赛和篮球比赛,各个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产生了冠、亚军,在活动中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跳大绳、袋鼠跳、动力火车、乒乓球接力、毽球、定点投篮等趣味项目,以独具特色的比赛方式,精彩纷呈的竞技过程,调动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出各个学院奋勇拼搏、健康向上的魅力,增强了同学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院的凝聚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使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增强集体荣誉感。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促进各学院的交流和沟通,并且使同学们在丰富的体育活动中得到锻炼,让大家学在其中,乐在其中。在研究生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学院的全力配合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精心组织、协调配合下,各项比赛有序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陈雯、王颖/文  王珂、郭俐君/摄)

   

 

 

上一条: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各项目获奖名单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