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七届女生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6-03-11 00:00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山西师范大学第七届女生文化节于2016年3月7日举行。此次女生节以“魅力女生,魅力学堂”为主题,特邀专业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开展了时尚搭配大讲堂和手工折纸讲堂,目的是使广大女生们关注自身的仪表形象,同时更多地提高道德修养与文化内涵。   

一、时尚搭配大讲堂   

仪表决定着第一印象,对交流和就业都有着重要的影响。但是许多女生并不太善于修饰自己的仪表。为了引导大家的审美观念,帮助大家解决关于化妆的困惑,在杜老师的帮助下,校研究生会特意举办了此次时尚学堂讲座。  

3月7日晚上七点时尚搭配讲座在7号教学楼如期开展,我们有幸邀请专业造型师王慕皑给大家讲授并作现场示范。此次讲座分为护肤与化妆两个部分进行,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老师同时指出,适合自己的妆容才是最好的妆容。在活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积极向老师提问,老师专业而耐心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赢得了阵阵掌声。   

二、手工折纸讲堂   

折纸是90后小时候的手工游戏,能提高动手能力,还能开发智力,提高人的创新思维能力。为了彰显女生的灵巧与风采,校研究生会举办了手工折纸讲堂。   

手工折纸于3月8日晚在7号楼如期举办。文学院的赵琛琪同学作为这次的主讲人,根据女生的喜好,选择了教大家折饰品。首先是心形钻戒和蝴蝶戒指,然后是所有女生都很期待的玫瑰折纸,小小的纸片在主讲同学的手中变换成不同的造型,大家也紧跟着步伐,一点一点地认真学习,在交流的过程中获得了更多的乐趣。   

   第七届女生文化节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的拉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传递了关爱女生的精神,在这浪漫的节日里给女生们献上了最真切的祝福,让女生们的节日变得更加的流光溢彩,绚丽多姿。在此感谢研究生学院、杜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感谢师大学子的热情参与,期待下个女生节带给大家的温馨和感动!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七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各项目奖项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