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校研究生会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2015-09-25 00:00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9月12日至13日两天,校研究生会在四号教学楼前巨人广场设立了新生接待处,集中开展迎新工作,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在迎新活动报到处,以“研究生会纳新”为标题的宣传展板显得格外引人注目,黑红黄三色相间的设计,恰如其分的图案组合,健康的艺术格调,优美的艺术形式,令人不禁为设计者点赞。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纷纷驻足浏览,并就自己感兴趣的部门向现场志愿者进行咨询,不断加深了对校研究生会工作的了解。

 

 

 

合理的工作流程、良好的现场秩序是效率的保障。报道咨询、领取校园卡、资格审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清晰明确。迎新工作各个环节的流畅运行得益于校研究生会成员们的耐心服务,“以人为本、高效服务”已成为研究生会迎新志愿者最好的名片。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校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大学第九届校研究生会纳新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