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奖助学金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我校举办2024年就业指导讲座——应届生简历撰写与面试技巧
2024-03-22 16:22   研究生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提高简历撰写水平,强化面试求职技能,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研究生院会同学生工作部特邀榆次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榆次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王文进老师,于320日在实验楼报告厅开展了“应届毕业生简历撰写与面试技巧”的专题讲座。


548C25


王文进老师以HR视角,结合自身十余年简历优化官与面试辅导教练的工作经验,从求职简历撰写和面试相关技巧两个方面做了讲授。讲座中,他引用学生简历实例进行讲解,从简历基本构成元素、简历制作常见误区、简历制作技巧等方面进行讲授。同时,王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面试前的准备、面试的过程中和面试后需引起注意的事项。结合现场简历辅导修改,让同学们对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有了更为直观、更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研究生院和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出席讲座。

47D981

 

 



 

上一条:武乡县2024年教育系统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研究生派遣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