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奖助学金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网络视频双选会通知
2020-02-29 21:28   审核人:   (点击: )

为遏制疫情蔓延,避免人员聚集,学校2020届毕业生线下招聘活动暂时取消。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招聘活动持续开展。

为确保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有效沟通,学校联合云就业/云校招平台拟于2020319日举行网络视频双选会,用人单位查看相关网络视频双选会安排,请下载附件1: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网络视频双选会(云双选)邀请函;毕业生请使用学校最新发布的“快招聘”平台投递简历、参与宣讲和面试,“快招聘”平台具体使用说明请查看附件2: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学生操作指南。

我校就业工作相关通知将及时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发布,敬请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关注。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9日  

                                                            




附件【附件2: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学生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网络视频双选会(云双选)邀请函.docx已下载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通知(第二场)
下一条: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