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奖助学金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关于配备2014级研究生辅导员的通知
2014-09-04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各相关院(所): 

为了贯彻落实《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校、院(所)两级管理体制实施意见》(晋师研字〔2008〕5号)文件精神,加强对我校研究生工作的管理,请各院(所)学工组按照各年级研究生人数或专业调整配备辅导员,要求每名辅导员所带研究生人数不得超过100人。另外,尽快将新增2014级研究生辅导员审批表(注:未担任过辅导员的填写该表)或2014级辅导员配备情况表填好,于9月13号前交回研究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另外,为了建立完善的辅导员信息库同时加强同研究生辅导员的联系,请各院所填写完整的本院所所有任职研究生辅导员的基本信息(见附件4),于9月13号前交回研究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注:研究生辅导员工作QQ群号为:260894068,请各位老师及时添加并修改群名片,格式“院所—年级—姓名”。) 

附件1:新增研究生辅导员审核表

附件2:2014级研究生辅导员配备情况表

附件3:研究生政治辅导员的任职条件

附件4:各院所辅导员配备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学院 

2014年9月4日 

上一条:各院(所)研究生在校情况通报
下一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报到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