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奖助学金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关于2014届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说明
2014-06-30 00:00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各相关院(所):

经研究决定,我校2014届毕业研究生将于7月2——7月5日办理离校手续,现将办理离校手续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院(所)做好安排部署,把本通知传达到每位毕业研究生,为毕业生做好服务,使其顺利离校。

1、请各院(所)于6月30日发放毕业研究生离校通知单。

2、以各院(所)为单位于7月2日到以下单位办理离校手续:院(所)、公寓管理中心、图书馆、一卡通中心、校医院(公费研究生办理)、课程所(教学论研究生办理),7月2日以院(所)为单位将研究生证收回交研究生学院西207。

3、各院(所)于7月5日前将毕业研究生离校通知单汇总表交回研究生学院。注明未办理离校手续研究生的姓名及原因。

4、未办理完离校手续的研究生不得提取个人档案。

5、派遣证发放日期拟定于7月5日左右,请领取派遣证的同学等待具体通知。

附件1: 2014届博士研究生离校通知单汇总表

附件2: 2014届硕士研究生离校通知单汇总表

注:以上附件请直接到各院(所)教学秘书处查看。

研究生学院

 2014年6月30日

上一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报到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研究生政治辅导员进行学期工作考核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