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0-06-03 17:28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19〕6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函〔202015文件精神和我校及学院复试工作方案,经过学院复试、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

正式录取名单由学校上报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和教育部审核通过后确定。如在审核过程中发现有不合格的考生,学校将按相关规定取消其录取资格,我校最终录取名单以教育部审核通过的名单为准。

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研招办联系,联系电话:0357-2051078

 

件: 2020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上一条:关于2020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办理拟录取后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复试时间(5月25日更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