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结果的通知
2020-03-06 08:00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分数公布后,部分考生申复核。

根据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规定,我校研招办组织专的考生答卷行再次核经过认严谨地复,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下述系统自行查询。

请考生注意,接收复核申请结束汇总数据时,我办发现超过25%的考生未按照复核通知要求填写自命题复核申请表格,还有部分考生考生编号、考试科目代码甚至报考单位填写错误。疫情期间,本着为考生服务原则,尽量不打扰各位考生,我办已经一一更正,考生在下述系统中查到的数据表格为更正后表格。

查询地址:http://202.207.160.39/cjfh2020cx/1406sks_01.htm

研究生院  

202036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等工作推迟进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近期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咨询问题的统一回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