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9-07-10 17:47   研究生院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教育部、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定于7月12日上午发放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山西师范大学应届生、尧都区辖区内的考生以及其他申请自取的考生可于7月12日上由本人(或委托他人)持居民身份证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山西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西206办公室)领取,领取时间为上午8:30----11:30。

2.需要邮寄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我们依据考生本人确认邮寄地址于7月12日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寄出,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查收。

联系电话:0357--2051078。

特此通知。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7月12     

上一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山西师范大学考点公告
下一条: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