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9-06-24 10:59 研招办  研究生院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录取通知书于6月25――26日发放。

自取通知书的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代领者请携带代领人与考生双方有效身份证件领取。

领取地点:山西师范大学校本部应届生、尧都区辖区内的考生以及其他申请自取的考生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领取;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的应届考生到现代文理学院教学部领取。

领取时间:20196月25日、26

上午:8:30—11:30,下午15:30-18:00

网上填写邮寄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我们依据考生本人确认的邮寄地址于6月25日、26日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未确认邮寄地址的考生,我校按照考生本人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也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邮寄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查收。

特此通知。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6月24     

上一条: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下一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通知
关闭窗口